DSC00168.JPG 
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

這實在是一篇很難分類的文章,
不知道該分在我的音樂裡還是小說裡~~
既然寫文的原因是因為搖滾東方,就姑且放在音樂中吧!!

 

2009.3.29這天,我在西門河岸經歷八小時的瘋狂體驗,
起因可參考「A.N.D 五月天and Friends同黨萬歲」,
在原先公布的樂團名單中,已經知道會有前身為東方快車的「搖滾東方」,
原本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雖然他們有很多的經典歌曲我都很愛,
直到了329這天,演唱會開始,看到小楊、Jack上了台,
吉他的弦一刷,Jack拿著麥克風開始唱,聲音就這樣透過喇叭傳到我耳裡、心裡,
才猛然驚覺,他們就在我前方不到一公尺的舞台上表演,
才突然察覺,我從來不敢想有一天我可以在這麼近的距離看到他們就在我眼前,
   (OS:我這個年紀的人真的是聽他們的歌長大的~~>///<)
當第一首歌的旋律我認出來之後,那些尖叫和興奮就再也壓抑不住了,
因為他們開場第一首就飆了「烈火青春」啊啊啊啊啊!!!!!
是那首當年雨生、Jack、邰正宵、張啟娜這些第一屆熱門音樂大賽選手合唱的歌曲,
是那首年少時藉由左晴雯寫東邦那群傢伙的小說而認識的熱血經典(有看言小的就知道我說啥),
對我來說,「烈火青春」是比「永遠不回頭」、「紅紅青春敲啊敲」還再更經典到不行的曲目!!
連想要去KTV點來懷舊一下的機會都沒有的經典啊!!!
沒想到因為五月天發瘋讓我也跟著發瘋(誤)的行為,而有了這樣如夢一般的體驗,
如果看到這篇文章也勾起你的一些回憶,記得再把這首歌找出來好好聽一下啊~~
如果你其實是個幼齒仔而非像我老人一般,請讓我誠心向你推薦這首歌,
去google一下找來聽聽,你不會後悔的!^^

 

同場加贈:
搖滾東方2006年有出EP,除了2006紅紅青春之外, 還另外收錄了三首歌,
「用愛交換自由」、「Flying」、「Set Me Free」也很好聽唷~~
Jack在329這天自己也說了預計今年暑假要發新專輯,喜歡搖滾東方的朋友們記得要支持啊!!
想知道他們資訊的可以上批踢踢,裡面有搖滾東方的版,
或是你想點這裡連到搖滾東方的部落格也是ok滴~~

 

*****************以下是「烈火青春」歌詞分隔線********************

烈火青春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演唱:張雨生姚可傑邰正宵張啟娜

沸騰的夜在跳動 跟著搖滾的節奏
敲打的歲月在你和我 嘹亮的歌聲在風中
用感覺擦亮你我期待的臉龐
用心靈溫暖黑夜孤獨的淚光

讓青春烈火燃燒永恆 讓生命閃電劃過天邊
用所有熱情換回時間 讓年輕的夢沒有終點

這一刻我將遠走 愛是我唯一的所有
外面的世界如此遼闊 年輕的我不再回頭
用感覺擦亮你我期待的臉龐
用心靈溫暖黑夜孤獨的淚光

讓青春烈火燃燒永恆
讓生命閃電劃過天邊
向浩瀚星空許下諾言
讓年輕的心永不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