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拿之前幫一個朋友買的SR衣服給她,
就約在離我很近的公館,之後也沒啥事情,肚子也還沒很餓,
於是回家前,我終於往橋下「永春街」那個路標方向騎去,
這個路標我大概看了快兩年了吧~~從96年住在福和路開始,
每次回家看到「永春街」都想著要找個假日的下午去探探,終於在今天如願。

轉進了這條街才發現這一區是個很靜謐的眷村(應該),
像是闖入另一個不熟悉的世界(突然想到桃花源記XD)
一片的平房、老老的雜貨店、街旁三五閒聊的老人家,
所有的氛圍跟不遠處的公館鬧區彷彿就是兩個世界一樣,
但是其實它們的距離卻是這麼的近!
騎著車沿著門牌繼續找下去,終於讓我找到我要找的路牌,
『永春街131巷3弄』,以及放著這個路牌的巷口角落,
當年,五月天「人生海海」專輯中那五個大男孩或站或坐倚著沙發,
後方畫著個藍色箭頭的就是這面牆,原來它離我這麼近啊!!
決定下次找其他朋友再一起來走走,不過要把機車停在外頭,
很閑適地安步當車好好走過看過這裡。



這是人生海海的專輯封面(雖然有糊掉但是可以勉強看一下)DSC00249.JPG 

 

以下是今天用手機拍下的一小角,可是角度看來沒有抓好XDD
DSC00230.JPG 

DSC002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