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細算算~~我跟小說漫畫的結緣...是從小學五年級開始~~

那時候開始跟我一個同學跑租書店~~累積到目前為止~~看過的小說沒有上萬大概也快要有幾千本了吧~~

還被大學同學說過我腦裡大概有個資料庫專門裝小說的~~哈哈...

算算我看小說漫畫的時間~~好像也都已經有快15年了啊~~(時間飛逝啊~~<( ̄ c ̄)y▂ξ)

結果到了現在...那傢伙好像已經很久沒看了~~

偏偏我早已經深陷在其中無法自拔~~頂多看到疲乏停看一兩個星期~~

我想大概我這輩子都脫離不了小說了吧~~:P



雖然很多人覺得小說不入流~~甚至有立委抨擊這是不良閱讀物~~

我也不否認現在市面上很多言情小說完全是文字化的A片~~

但是..在濁世之中總是會有清流出現的啦~~(應該說言小是後來被一堆淤泥弄混..><)

還是有很多作者的文字功力之深是不在話下的~~每每總是需要我花精神才能把這些作品看完~~

像是席絹、綠痕、于晴、唐瑄這幾個大家就不用特別提了..都是必看的..

後來新出的岑揚、樂心..或是被大家遺憾很久不出書的檀月..

言情小說還是有很多人在繼續織一個一個特別又美麗的夢..而且一點也不實際~~

可能會有人說..言情小說不就在說愛情咩~~有什麼特別的~~

其實題材有百百種~~每每最讓我催淚的都不是因為愛情..而是親情~~~

如果有人看過席絹、于晴的書..綠痕的九龍策、陰陽這幾個系列~~

就會發現有些作者的功力、文字所能賦予的情感及想像空間..其實是很無限的..

言情小說本身沒有什麼問題~~有市場需求才會有這些東西的出現~~

如果只是因為其中某些書的愛情動作場面過多就以偏蓋全~~那麼這個人的視野太狹隘~~

怎麼就不常聽人說A片也應該受攻擊??好像還是很多人看嘛~~



Anyway~~我還是很愛言情小說啊~~

可惜現在還沒有自己的房子..不能有間自己的書房~~

所以沒辦法放膽去買我喜歡的書&想要收集的作者的作品~~

(謎之聲:知道自己沒空間放還每年都搬一整套綠痕的書是怎樣~~)

但是拉里拉雜也還是陸續買了不少小說了~~頂多就是以後搬家辛苦點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