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國際書展很收斂了~~
只請了半天的假去晃晃而已

依照慣例到了書展一定是先前進二館把我要的小說先買好再說
原先已經是不打算搶禾馬名家的簽名書了
不過很幸運低今年黑潔明大人有加簽~~所以也讓我買到他的簽名書囉~~^^

這系列每年書展出一本~~而且每次竟然都是上下集~~很有份量啊!

然後然後~~不能少的一定就是我很愛的綠痕啦!!
今年書展入手的書有再刷的我很喜歡的八陣圖系列~~
這個系列跟之前的刺客列傳可是綠痕早期開始寫系列的代表
不過我沒很愛刺客列傳就是~~
看到這套有折扣馬上下手~~慢了以後沒得買可是沒人同情的啊~~
除了再刷的八陣圖再追加天字四號房一本~~

不過天字四號房那間客棧也是出清得有夠慢~~看來有得等了
不知不覺中~~綠痕大人的書我已經收了4套多了~~
有看宮廷鬥爭超過癮的「九龍策」、穿越各界眾生的「陰陽」、
一整個天馬行空的「眾神夢記」,再加上新入手的「八陣圖」
目前已經有完整四套,正朝第五套「有間客棧」系列邁進~~
我的兩個組合書櫃已經爆炸到不能再爆炸了啦!!Orz
只能說我很慶幸獵命師傳奇是我去過書展以後才看的~~不然真不敢想像後果!!
以後買房子一定要有個區塊規劃給我的寶貝書棲息~~

另外呢~~本次書展的主題是旅遊文學唷!!(記錯就算了~~)
主題看板
所以有一小區開放邀請幾位作家還有其他知名人士佈置自己的旅遊小物
有幾張我比較有感覺的拍下來分享一下~~
1.不可考的某位人士~~拍照的時候說明的那塊糊掉~~看不清姓名Orz


2.劉克襄 - 作家


3.聶永真 - 美術設計




同場加映的是星期六在台大綜合體育館遇到的動漫活動~~
這場活動應該滿大的~~有不少的cosplay人物咧~~很有趣
他們也很樂意讓大家拍照~~記得拍完要說謝謝喔!有禮貌才是乖小孩~~^^

1.青山剛昌的怪盜基德


2.不知名角色.可是服裝跟妝效我覺得很不錯


3.活脫脫就是L上身的傢伙~~這個人身邊的拍照人群沒斷過
這天我看到4個cos L的人..就是這個最像啦~~


是說玩cosplay的人真的很猛耶~~很多裝扮可是要不少大洋的~~
不過也是要敬業的~~穿了衣服以外記得也要把妝整個弄好啊!!
就例如cos L不是只要畫眼線駝背咬棒棒糖就可以~~
也要記得把暗沉又有痘痘的皮膚上好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