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記得百貨超市那篇我有買過迷你的吉他模型嗎??
昨天正巧我去逛忠孝sogo買禮物
百貨公司12樓有在舉辦日本物品展~~所以我也就順便上去晃晃
晃著晃著也就讓我眼尖地發現了這邊也有吉他模型的食玩
重點是--每一盒都是開著可以挑的!!!
衝著可以挑這點加上手邊有抽到的禮券
雖然這邊賣的比站前新光貴20元..我還是不客氣地挑到了我要的兩把買下去~~
爲什麼是兩把呢??
因為這兩把疑似在五月天十萬青年站出來的時候
怪獸跟石頭有用過..沒看錯就是這兩把了~~不是也當作是啦!!XD
有圖有真相:

沒開封的先來一張~~


左邊這把黃底的是怪獸的~~右邊那把是石拔的~~


再補一張~~

有興趣比對的人請參照五月天「十萬青年站出來演唱會」VCD或DVD
我是在「搖滾舞台」那一段看到的喔!!^^

收集玩具的道路真是遙遠到看不到終點~~
現在已經有1把貝斯+3把吉他的模型
爲了不要多花很難賺的錢又不小心買到重複的~~
所以這系列到此為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