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兩天我的左邊扁桃腺一直腫腫痛痛的
除此之外鼻子也已經鼻塞+流鼻水有兩三天了
到了3/18下午終於連喉嚨也開始不舒服又有點肚子痛~~
看來是再也ㄍ一ㄥ不住病毒的侵襲了~~
於是乎這一天很準時地我在六點零四分就關電腦準備走人去
目標是在永和一位老中醫的診所,就是以下網址介紹的這位老中醫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317/17/vhv1.html

但是天不從人願~~我偏偏忘記了一件重要的事情~~
前一陣子我室友去看過以後回來就告訴過我
因為老中醫年紀已大所以調整後現在只有白天看診
果不其然~~當我一路狂衝在六點半趕到診所的時候
診間的燈都已經暗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櫃檯的小姐告訴我現在只有白天看診到五點半..而且就算是白天也要早點來~~
於是乎我只能默默地踏著心碎的腳步轉身走出診所~~
再怎樣我下班都六點了~~哪來得及看醫生啦!!!!!!!!>"<
難道上班是原罪嗎~~連看醫生都不行了啊~~(泣~~~)
心碎的我只好冒著大雨先去換摩托車機油+齒輪油
再繼續冒著大雨去另一間我之前看推拿的中醫診所就診
不過畢竟醫術有差..我只好把症狀一項一項全部都巨細靡遺地敘述一遍~~~
其他如果想要繼續調理我的支氣管狀況的話~~
看來只好以後星期六努力早起去看老中醫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