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晚上下班後~~
本來是開開心心載著我家正妹琪要去信義區逛逛低~~
誰知道在和平跟敦化路口要待轉的時候~~
原先我待轉彎過去~~和平方向已經紅燈..
敦化路上待轉格的車子都已經騎走了~~
想說這樣我龍頭轉好就可以催油門繼續騎了~~
結果竟然就在這時候被和平路直行的車擦到讓我跟我妹都倒了~~
出車禍害我們整個想逛街的好心情都沒了~~>"<
我妹的手肘整個破皮流血~~本人我又是整個跪趴下去..
我悲慘的左膝擦傷又淤青~~右膝附近也淤了~~右大腿上方也淤了..
更慘的是這次好像還被頂到胸口~~右胸悶悶的
今天早上起來左邊手臂要舉高也有點怪怪的~~
看來這星期又是個要去拜拜的好日子了吧~~(嘆)

讓人超不爽的是~~
擦到我的人到底是在趕什麼??
和平敦化路口那一大段的路你一台小50在衝什麼??最好是夠快!!
尤其你直行方向還不是黃燈耶!!已經整個變紅燈了耶!!
你不想要命別人的命就不重要嗎!!欠人罵說一聲啦!!
停下來問完我們有沒事情以後的第一句話就是跟我說:
「我今天出來上班沒帶錢。」
他X的我有說現在要跟你拿錢嗎??聽到這一句我整個火就是上來!!
是怎樣??哀兵攻勢沒用啦!!老娘我也很窮還不是被你擦到要去看醫生!!
不然你不會騎車小心一點喔!!有那麼趕嗎??
出了事情不是你要去看醫生修車就是我要去看醫生修車..
看你是要多等一分鐘的紅綠燈還是要多花錢~~自己想想吧你!!
真的很欠罵耶你!!老阿桑騎車還不小心~~聽你口音搞不好還沒駕照~~
要不是我待轉車速慢..傷勢可能更嚴重你要賠我更多~~
氣到我了~~我要找時間來去照X光了啦!!>"<

在台北騎車不搶黃燈會被撞~~
乖乖減速待轉也要被闖紅燈的擦撞~~
是怎樣~~台北騎車沒王法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