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星期被擦撞以後到現在已經一星期過完~~
但是胸口的疼痛好像也沒有紓緩多少~~
於是今天下午我終於認命請假想去作一下檢查,
原先打算要去聯合醫院的仁愛院區看診的~~
偏偏星期五下午仁愛沒有我要掛的胸腔外科診,
連中興院區有診的醫生今天都給我請假去~~
看來也就只有認命去我不怎麼喜歡的台大醫院了~~
早上掛號的時候阿姨一整個很隨性留我資料留很久~~(而且地址還都弄錯=.=)
還自以為很專業聽我在咳就硬要說我怎麼會掛胸腔外科
聽我咳嗽應該是看感冒才對吧~~(我只要看感冒需要到台大醫院嗎?=.=)

到了下午去報到以後照X光+實際問診的時間大概也沒10分鐘吧~~
結果去看內傷拿到的藥只有止痛藥+2罐咳嗽藥水~~
我要咳嗽藥水去買枇杷膏就好了需要那麼大費周章還請假來看醫生嗎??(翻桌!!)
然後要去結帳時再看到我的應繳金額一整個很想暈倒!!
我的藥費109、X光費200、診察費213元~~這些健保都有給付,
掛號費100是一般都會付的,但是那個部份負擔的360是蝦米東西??
就這樣寫個『一般部分負擔(代收)』的項目就要呼弄過去喔!!
有沒有搞錯啊!!這樣子在坑小老百姓的啊!!部分負擔是負擔了啥你給我寫清楚啊你!!!
一整個貴到爆炸~~害我看完醫生從醫院怒到回家寫這篇文章都還在不爽~~
大醫院真的不知道在貴什麼的~~然後好像也沒蝦米實際的建樹~~
也沒有有用的建議~~真的是瘋了我才會想去台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