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一個在很多年前我很認真暗戀喜歡過的人 
那時的自己很容易把自己陷入彷彿很哀傷的情境中,
自以為當時的自己好像很癡心(?) ,不知道在悲傷蝦米東西的,
到現在回頭看看那時,很多行為其實真的很蠢XDDD
但是也沒什麼好否定的,畢竟那就是當時的我,
曾經很認真的喜歡過一個男孩。

事隔多年以後,這傢伙卻讓我失望到極點,連朋友都不再想跟他做,
既然人家都已經不希罕,那我也沒必要拿熱臉去貼冷屁股,
我想敝人在下我還沒差到少他一個朋友會有啥了不起的遺憾或啥的。
只是也沒想到原來我的反應可以決絕到這種地步,
在聽了幾次朋友A提起有關那男孩的事情後,
我的反應竟然是告訴A:「我覺得再聽他的事情是浪費我的時間。」
A聽到我這樣的反應大概整個有愣一下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
畢竟是我們共同認識的人而A也沒其他人可以討論XDDD
不過說真的,我其實很重朋友之間的感覺,
就算不是很親近超麻吉,我偶而也還是會想到或關心一下,
但是,當我真的覺得,不值得了,要放掉也就這麼簡單了,
這個人跟我就是不相關了,多花一秒在他身上真的也就是浪費了,
還是祝那個男孩可以過得很幸福,
將來即使在某時某地擦肩而過,不過,就是陌生人罷了。

既然關鍵字都提到了~~好歌還是要介紹
這首是Tanya的歌《陌生人》寫得很有FU~~
過去就過去了,太多的回憶或情緒只是增加自己的負擔,
就放手讓它去吧~~~(笑)

********************************************************** 
陌生人   作詞:姚謙 作曲:蔡健雅 

一朵雲能載多少思念的寄託 在忽然相遇街頭
當我們擦身而過 那短短一秒鐘 都明白 什麼都變了
一轉身誰能把感慨拋在腦後 在事過境遷以後
這段情就算曾經 刻骨且銘心過 過去了 又改變什麼
地球它又 公轉幾周了(濃情愛戀 都已陌生了)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了解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諒你的殘忍理由 
當我了解不愛了 連回憶 都是負荷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了解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感謝這樣不期而遇 
當我從你眼中發現已是 陌生人了 我已是 陌生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