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不多在過年那時候跟吉尼決定要去看師太的開演唱會
可惜決定太晚了~所以只好衝去離台北最近的新竹終場囉
到了5/31演唱會的這天~~下午先搭客運去新竹
那麼早到要做啥呢??當然是先去城隍廟飽餐一頓啊!!
等到時間差不多的時候就跟潘還有書儀一起搭車前往體育館去聽師太囉~~

到了體育館才發現人其實還真的不少~~
看著觀眾慢慢進來~~開場後也差不多把體育館的空位都坐滿了~~
開場師太穿著佛朗明哥服裝唱起"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
想來一般人很難看到這樣女人味的黃小琥吧!!
接下來甚至還穿閃閃的銀色小馬甲挑戰舞孃跟愛無赦咧~~
一整個讓人佩服他啊!!真的有夠跌破眼鏡!!

接下來到了芭樂歌組曲的時候..師太還穿了一件很正的銀色長禮服
(題外話..長禮服真的很好看啊~~)
芭樂歌組曲之所以稱為芭樂歌組曲是因為~~
這一段裡面還唱了因為星光大道紅到不行的"背叛"&"你是我的眼"
比較特別的是~~後面接著新不了情這首每個人都很熟悉的前奏..
想當然爾要來個全場大合唱的感人畫面的啊~~結果台下觀眾才唱出第一句的"心~~"
師太他大人馬上接唱"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就像一張破碎的臉~~~"
吼~~一整個給我跳到恰似你的溫柔去~~
更狠的來了..副歌要開始"到如今"的時候..竟然又再給我跳回"回憶過去~~~(唱)"
保安..是可以讓人這樣歌曲跳了又跳.跳了又跳的嗎?? XDDD

既然是師太的演唱會~~當然絕對少不了師太的經典歌曲
不只是朋友、暝哪會這呢長、...等等,還有唱了一首我還滿喜歡的"好聽"喔!!
其他也還有一些外文歌組曲、民歌組曲之類的,還有一段是不插電表演
雖然大部分英文歌我都不熟:P 不過師太的功力是真的沒話說的~~
最後師太還唱了"有一道彩虹"獻給已經在天上的母親~~唱到自己都哭了~~

整場演唱會看下來~~說真的~~師太真的可以去跟陶子結拜了XD
講話的tone調一整個跟陶子有match到喔~~
另外也推一下實力堅強的樂隊還有很愛搶戲的管樂手兼合音天使^^
以下是我個人比較負面的感想~~沒興趣的可以跳過
一場演唱會3個小時坐下來屁股其實滿不舒服的~~場地有很大的改進空間
也因為我不是師太的死忠歌迷所以有些不熟的歌對我來說有冷場到
建議其實可以打上字幕~~讓比較不熟悉歌曲的觀眾不會整個冷掉
一開始也不太習慣整個聲音都是從舞台邊的音響單方面打出來..
果然有環繞的話fu真的差很多~~~大概也要看場地大小有沒辦法配合架音響啦

看完以後我只跟吳吉尼說,我真的很推薦你去看五月天演唱會
後來也在五版上看到有人討論五月天&周杰倫演唱會上的煙火爆破效果
說真的..五月天真的沒話講~~可惜這次我竟然沒有注意到燈光搭配~
看五月天演唱會真的有夠忙~~要揮螢光棒要跟著唱要看爆破要聽音響還要記得看燈光
最重要的一定不能忘的就是好好看這五個男人+極度無敵搶鏡頭的合音團
(對..我就是在說黃士杰!!史上第一沒作品卻在PTT有個版的傢伙XD)
如果聽演唱會你想要high到爆炸.跳到沒力.
如果聽演唱會你想要感受無敵霹靂K歌場兼史上最強歌迷合音團
那麼一定一定要去五月天的演唱會~~那真的是王道啊!!!
最後結論就是:我真的被五月天演唱會寵壞掉了~~XD

最最後的結論:一篇好好的師太演唱會心得文~~看來被我寫成五月天演唱會推廣文了!!
禾斗禾斗



同場加映:
施文彬~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