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今天!2008/10/23!

五月天作品七號『後。青春期的詩』正式發行!

結果就在10/22晚上時間慢慢向10/23邁進的時候,五版開始暴動

然後當時間跨入了10/23凌晨,整個就是一發不可收拾XDD

更超過的是凌晨1點過後竟然有人就發了閃光文說已經拿到新專輯,太過分了>"<

狗狗石頭哪時候才要把我買的新專輯寄給我啊!!!(滿地打滾ING~~)

再接著連阿信、怪獸、瑪莎三個還相約上PTT更新個人名片檔(石拔還遲到XD)

然後不負責任的溫怪獸炫燿完就悠哉閃人在旁邊看五迷暴動,真是可惡啊!!

以下就先一一針對個人名片檔爲大家做說明

==============================================

A、陳阿信溫情感心路線

忍耐一下  別受任何人的影響  兩年一次  聽聽自己的聲音吧


今天天亮後 你會看見真正的五月天。

阿信一向走溫馨的路線,小小聲的提醒大家就耐心等待吧!!^^

也都等兩年了~~我忍!!!當天晚上就是不看歌詞雷..然後隔天就差不多破功XDD

都是狗狗瞎拼不快點把我買的專輯寄給我啦~~Q___Q(再打滾~~)

===============================================

B、最台梁朝偉不道德囂張炫燿路線

    再忍耐一下
    專輯就會熱騰騰地在你耳邊播放
    知道大家很興奮也很難熬
    就讓我陪伴你熬過這一段時間
    等一下...

    我先放專輯來聽一下
    唉呦...要怎麼聽就怎麼聽耶
    就放著陪大家吧

保安,是可以讓人這樣閃了又閃、閃了又閃的嗎??

一整個不道德地囂張到極點,還讓一群五迷在版上召喚玉米獸,

結果肇事本尊卻悠哉悠哉三不五時上線看個戲他就是不現身,太超過了喔!!

================================================

C、蔡瑪莎文青詳解使用說明書路線

【後青春期的詩】使用方法說明

年齡不拘  尤以生活痲痹  誤以為心已死者為最佳
失去夢想  懷優喪志  行屍走肉  槁木死灰
效果尤其顯著

請以耳機酌以過癮的音量使用
使用時請從頭到尾一字不差  一句不漏  一發不可收拾然後一次完成
切忌閒雜人或頂頭上司  至愛雙親  兄弟姊妹  無端打擾

使用時並請一併備妥面紙  手帕   或任何可擦拭之紙巾類用品
以供適時擦拭眼淚

使用完畢後  適宜四處宣揚心得感想
或是重複一再使用  或是不怕本品要不回來你最好借給他人使用
或乾脆屯積本產品以備不時之需

還倡導大家要備妥面紙,下次記得要感心一點買專輯送面紙啦!!

我何止不怕要不回來?買多的我還送朋友咧~~

因為我覺得這張專輯會是鼓勵人心的好物!!所以我希望它可以溫暖人心^^

 

  

PS.同場加映

來看看阿信對新專輯怎麼說 (請點入)

 

看到阿信更新這篇部落格文之後,我真的只能說他太感心!!!

哪有歌手告訴你他不介意你用什麼方式聽歌,不管是買CD或是抓MP3檔

更專業的石拔還在專輯附註告訴你怎麼轉成品質較好的檔案!

還請你當要分享給朋友請用好一點的檔,完全不怕你抓的!!

五月天你們真的是瘋了,可是瘋得讓我好感動!!

因為你們,我相信音樂是活的,只要有人聽它就不會死,無論什麼形式!

所以看到這裡的朋友,請你不管是拿到CD或是抓完整張專輯後,

請至少一次,就把曲目從1到12按照順序聽一次,

讓五月天把他們想說的話好好傳到你耳裡、你腦裡,還有你的心裡,

就這樣吧!我們在音樂裡見!^^(打勾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