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到目前為止~~我換到現在的工作也差不多有半年了~~

也終於讓我碰到那個我最不想面對的年終盤點~~

不過該來的還是會來~~就算再怎麼不想做..盤點一樣是得要照盤..



在整個盤點的過程中~~因為瑣碎的東西一堆~~弄得很心煩..

此外~~也不斷讓我疑惑..我為什麼會來做這份工作~~

平心而論~~我並不是一個很有耐心或是很細心的人~~(或許是針對某事或某人)

那麼當初為什麼我會想都不想就接下了這份工作..轉換過來做總務??

就是為了那麼一口飯吧~~我沒有本錢讓我自己的經濟來源暫停任何一段時間沒有收入..

所以一確定這份工作OK我就過來了~~即使我知道工作的內容並不怎麼吸引我~~



換個角度想~~也許這也是上天要給我的試驗吧~~

我一向很缺乏耐心跟細心~~偏生總務這份工作其實很需要這兩項特性~~

年終盤點可能就是我在這份工作上的一個大考驗~~

做完它~~對我來說這工作往後大概也就沒有啥東西可以再把我搞到很煩了..

撐過去就是我的了~~老娘今年就跟你卯上~~

不過就是盤點嘛..頂多就是多花些時間精神~~

反正加班我就補休然後平常日請假出去玩~~其實這樣也不錯啦~~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