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ir Supply"空中補給這個團體..

相信跟我差不多年紀..或是比我年長的人應該都不陌生~~~

就算你不認識他們..但是我相信當他們的旋律響起..不少歌都讓人覺得很熟悉..

這就是空中補給~~一個已經成軍30年的團體~~

忘記是從國中還是高中就開始聽他們的歌..隱約還記得買了一張當年他們在台北的演唱會卡帶~~

大概就是從那時候慢慢陷入Air Supply的每首經典情歌中...

今年五月那場演唱會..在我才考慮了那麼幾天就讓我買不到票的遺憾下..

當我知道在下半年Air Supply還會再來辦一次演唱會的時候..

二話不說就找了同事朋友一起衝..五月底訂票.六月初就收到票..

慢慢地..四個月過去了..10/30這一天終於來到...



到了演唱會這天..下班時間一到..包袱就趕緊收收..往國際會議中心衝去..

還好今天路上不塞..車位也還算好找..所以讓我停完車還有時間可以吃個晚餐..

入場後..剛開始人還滿稀疏的..本來還擔心沒法準時開始咧~~不過後來證明想太多..

演唱會很準時地在晚間7:30分左右就開始了~~

當Air Supply輕緩地唱出第一句"The whispers in the morning"時..

突然間讓我很感動..眼眶還濕了不少..很難想像..我真的置身在他們的演唱會中~~^^

說真的..經典不愧是經典..成軍30年還能這樣在樂壇屹立不搖..他們真的很棒!!

其實兩位成員年紀都不小了~~他們在台上跑跳的時候..下面都還有點擔心他們吃不吃得消咧~~

不過他們還是連續一首接一首不斷地唱..聲音依舊那麼亮..

在整場演唱會的過程中..讓我們不斷回味記憶中那些熟悉的旋律..

幾首大家常聽的..像是"Lost in Love"、"All out of love"、"Here I am"、...

我超超超愛的"Goodbye"、"Sweet Dreams"、...etc.還有很多很多的歌曲~~

現場聽..真的感覺超讚的..讓人覺得一個多小時怎麼那麼快就過了~~

開場前還以為這場演唱會的觀眾應該都是理性型的..想不到我還是太低估大家了..

連在183演唱會都沒尖叫的我..這場就忍不住尖叫了好幾次..手不停地狂拍..

不朽的空中補給..沒有多餘的舞台效果..就這樣用單純的音樂感動現場每一個人..

到了最後一堆人衝到舞台前狂尖叫..舞台那邊根本已經是像歌友會還簽唱會之類的狀況了..

觀眾們真的是超熱情的~~而Air Supply也沒讓我們失望地用美好的歌聲回報..



演唱會結束後..Air Supply還在現場有簽名會..趁著難得的機會..現場衝了即將發售的新CD..

而且兩位成員其實很親切的說~~簽名的同時也會問候歌迷~~(那個身高太矮的某潘被略過不算..嘻嘻..)

也不吝惜給歌迷一個擁抱或是face kiss..可惜我沒主動要求握手~~失策啊~~><

雖然兩位都已經過半百..可是仍然這樣在那邊簽了一個多小時替所有排隊的歌迷簽完~~真的辛苦了~~

這個夜晚..真的超棒的~~這樣經典的一個團體及歌曲..很值回票價唷~~^^

有了這次的美好經驗..我更期待心愛Bon Jovi的演唱會..

以前看過某篇文章的比喻..當年Air Supply及Bon Jovi可是各掌握台灣抒情跟搖滾的半邊天啊..

雖然Bon Jovi應該是不會到台灣來辦了..不過我一定一定會去美國聽現場的..

如果光是看演唱會的影音檔就讓我那麼沉醉..我越來越期待親臨現場那天能體會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