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午休的時間對上班族其實還滿重要的~~(好啦.至少對重眠的我很重要)

能把握短短的10分鐘趴一下補眠都好~~

只是非常不幸的..在新單位的位置就在茶水間門的對面..

就算我很努力想睡..不時還是會聽到中午眾人吃完飯後在茶水間的閒聊聲..

然後加上還有刺眼的燈光~~在這裡的午休其實品質還真不好~~

頓時讓我懷念起人性化會中午關燈讓員工自行休息的前單位啊~~

在還沒把我的披肩帶到辦公室遮燈光的時候..

睡覺要怎麼避開那刺眼的日光燈所發出的光亮呢??

這時候就不得不佩服自己..發現了留長頭髮的好處~~

遙想當年國中的時候..一堆女生頭髮半長不短的..

可是低頭就是會有一些頭髮掉下來..理化老師還說..那是窗簾嗎??=.=

現在這時候才發現..這種窗簾還滿好用的..

午休就拿來擋一下燈光..睡醒以後再梳順就好~~還滿方便的~~哈哈



不過..下次可以不要在我午休的時候拿發票給我結報嗎??

明文規定是12:30到13:30休息..13:28拿發票給我是怎樣..

午休要吃飯+睡覺就已經很短了..還要這樣剝奪我的兩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