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照常理來說~~加班應該是有很多事情做不完..

應該要很忙的~~為啥我會無聊到還可以上網PO網誌呢??

話說我換到新部門..職務是"總務行政"..說穿了~~其實也就是打雜咩~~

昨天下午組長就慢慢走過來跟我說~~明天要清洗地毯唷~~

言下之意就是~~你明天沒事就過來加班監工吧~~

明明跟我說早上10點左右會洗到我們企劃室的地毯~~

害我早上九點多不顧昨晚跟死小強博鬥到深夜的疲憊硬生生將自己抽離可愛的枕頭..

花了15分鐘從家裡一路衝和平路飆到公司~~又急忙買了全家不好吃的三明治..

到了辦公室卻是一片漆黑..連隔壁行政處也半隻小貓都沒有~~

默默的吃完我的三明治..再看一下網頁..後來接到電話聽說11樓要先洗..=.=+

再後來自己上11樓去找到洗地毯的工人問大概哪時候會洗到我們8樓來~~

答案竟然是下午一點以後..下午一點以後耶~~~(╯‵□′)╯︵ ┴─┴

機車咧~~那我那麼早起是為什麼~~我的下午補眠計畫怎麼辦~~



是說做了這兩個星期~~默默觀察出我上面那個組長~~

莫名就是感覺他很容易緊張~~不知道在緊張啥的~~╮(╯_╰)╭

然後默默發現~~整個辦公室的公用區都歸我要管~~

組長會偶而想到跟你說那個地方應該要整理可以怎樣怎樣~~

然後再加上一句"當然這只是我的想法啦~~你有其他想法也就提出來大家一起討論啊~~"

怎麼已經開始覺得我跟中年女子在工作上不是很處得來的感覺~~ˋ(′ε‵")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