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舅媽家吃豐盛的愛心晚餐...

才聽到舅媽跟我說..阿嬤好像患了憂鬱症...

常常自己一個人坐著想事情~~接著就開始哭~~~

頓時讓我有了罪惡感..覺得自己堅持待在台北不回高雄..

這樣不顧家人意見的決定到底對不對??

不過罪惡歸罪惡...近幾年內我還是不打算回高雄定居就是了~~



其實聽到我阿嬤在想的事情~~

我會覺得..就不要想那麼多..把現在的日子過好就好了啊~~

也可能是因為..每次想到類似的事情..

我就會下意識逃避然後不想面對它發生的可能性吧~~

自己心裡清楚總有一天某些事情一定會來到...

可是也一直知道自己不夠堅強到面對它..所以一直祈禱不要發生~~

好啦~~我知道這樣真的很鴕鳥~~可是就這樣嘛~~



不過憂鬱症會有家族遺傳嗎???

那我有沒有可能因為上班都睡不飽然後引發憂鬱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