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1/19星期四那天..

因為學院要求我們一定要訪視高雄的開課單位..

於是乎...我跟組長兩個人..

就這樣風塵僕僕地在上午11:40前趕到松山機場...搭上中午12:10的飛機下高雄...

落地以後連衝了在三多三路跟民生一路的兩間開課單位以後..

又繼續衝回小港機場...吃了個簡單的餐後又搭16:50的飛機衝回台北...



去高雄出差耶~~而我竟然沒有機會可以跟我家人見得到面..

完全只有落地後接到我媽電話問我在哪..

再來就是訪視完在往機場的車程上打給我媽說我要回台北了..

有沒有必要那麼心酸啊~~~台北高雄六小時來回耶~~T_T

完完全全過家門而不入啊~~沒良心的媽還跑去跟人家聊天聊得很high~~>0<



是說八年多沒搭飛機..一搭就衝來回..一時之間還不太習慣...

雖然飛機降落都還滿穩的..可是回程復興起飛衝超快..害我有點暈暈的說~~~

不過搭飛機雖然機票價錢很貴..倒是真的比火車跟客運快多了~~~

我這樣來回加上訪視的時間..要是搭火車大概才剛到沒多久吧~~~

該是要努力賺錢...以後回家就可以奢侈的搭飛機省時間又不用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