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有夠無妄之災~~

話說我們今天要開的會老早就公告,

而且公告的內容還是寫明爲了陳長官核閱簡報檔案上星期五就要交了,

結果上週五期限到了之後打電話問s單位,弄不清楚狀況不打緊,

最後竟然告訴我:「負責的a同仁今天請假唷!他休假都是不接手機的,

我們只能幫你傳簡訊或寄信告知他。」

當場一整個傻眼,最好是東西都沒弄可以那麼瀟灑請假都不交辦的。

要寄信誰不會,所以星期五下班前我也寄了封信給據說是s單位承辦人,

請他在星期一早上8:30之前讓我收到簡報好做開會準備工作,

是說事情要是有這麼簡單就落幕,那麼這篇文章也不會出現。



過了一個悠閒的週末,星期天睡覺前我還想說隔天早上進辦公室要收簡報,

一早打開了電腦發現沒有收到信,小ㄎㄚ我就打電話去問了,

呈現對話如下:

我:「請問是xx嗎?你好,請問今天的簡報我還沒有收到blabla..」(反正就是催檔案)

L小姐:「你很有趣耶!你星期五下午六點寄一封信給我說要簡報,我都不用放假的嗎?」(嘲諷語氣)

(OS:你星期五之前交出來我就不管了啊!自己遲交還要放假,關我屁事!)

中間略過....

我:「那等下要開會了,請問會議資料blabla..」(我就是要收到檔案..要印紙本給長官的)

L小姐:「開會的時候我會把資料準備好,現在還在弄,沒有資料可以給你就對了!」

咔嚓一聲我就被掛了電話...



說真的..一整個就是怒!!

資深工程師是很了不起啊~~跩個屁~~

沒做完還要跟我凹...白紙黑字寫明星期五要交你自己不準時..

是你自己工作更何況這還是已經延期過的會議了~~你是嗆個三小叮噹啊!!

還怪我說要你簡報沒約你的時間,有沒有搞錯!

我從頭到尾要約的都是你家主任的時間,是你家主任自己交辦你出席的,關我什麼事!

難不成我會叫副執行長來配合你ok的開會時間嗎?

原來,資深工程師是那麼地偉大!小的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啊!

所以才倒楣一早進辦公室就遇到瘋子!歹年冬,稿蕭郎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