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切個鳳梨都可以切到手~~這是怎麼回事啊???



話說5/31這天~~是我們家可愛公文妹妹的最後在職日~~

下午開始就由我坐鎮櫃檯收發文~~~

可怕的事情就在這一天晚上發生了~~~

當初公文妹妹在看今年奧斯卡頒獎的時候~~

一個不小心把切西瓜的水果刀切到了自己大拇指關節~~

據說還噴血見骨..也因此送急診包了好一陣子的紗布..

結果..我5/31也不過在公文這裡才待了一下午..

晚上回家切鳳梨~~那把刀~~

就這麼跟我的食指相親相愛去了..然後我也跟著噴血了..

然後就這樣默默忍著傷口的痛吃著差點染血的鳳梨~~

默默有種辛酸的fu~~~

現在是怎樣~~公文這個地方是被詛咒了嗎??>"<

還有那把水果刀~~是怎樣...

身為水果刀妳的責任就是乖乖切水果就好了啊~~

誰叫你去kiss我的食指~~



這個位置的魔咒真是太可怕了~~

該去求個平安符之類的來鎮住這裡的詛咒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