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沒有錯~~就是撘訕~~

會用這個主題是因為~~星期六我去搭訕人了..哈哈~~

話說這已經不算是我第一次去搭訕陌生人...

不過基本上還是一點進步都沒有~~因為對象都是老人家~~Orz

繼上一次在大二上史記的時候去找旁聽的老伯聊天之後~~

8/26看完棒球賽回家去吃晚餐的時候~~我又去找個陌生阿伯聊天~~

史記伯伯至少我還看了半年多才鼓起勇氣去找他聊~~

這次的阿伯可是吃完晚餐直接衝~~真是越來越猛了~~~

(謎之聲:是因為你越來越不知羞了吧~~~=.=)

真希望面對帥哥我也有這種勇氣上前搭訕啊~~哈~~



是說這次聊天的老伯還滿特別的~~

當時我端著盤子上麥當勞二樓坐下後~~就注意到他~~

因為阿伯坐在我前面那桌跟我面對面的位置..

只看到他手上拿著一疊紙..另一手再拿支雄獅奇異筆不停在動~~

眼睛視線是看著下方櫃檯點餐的地方~~

後來發現原來他在畫人物速寫..畫每個到櫃檯點餐的人的背影~~

聊天的時候他還讓我看他之前去看國家交響樂團彩排時畫的速寫~~

過程中聊到藝術方面的..也發現他懂滿多的~~是因為他的興趣讓他想研究更多吧..

也有可能是因為他自己是在敎室內設計的..所以對藝術方面也有著墨..

而且阿伯雖然現在是業餘的在作畫~~但是也有作品在頂溪捷運站展出唷...

是說聊一聊..中間阿伯還會說~~奇怪..不知道怎麼會跟你聊到這麼多~~

不過可惜的是我竟然沒跟人家要到電話或聯絡方式~~

不然我就可以多認識個朋友~~而且人家還是在做室內設計的~~

真是失策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