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newtaiwan.org.tw/

上面這個網頁..是施明德先生發起的百萬人民倒扁活動首頁..

事情發展至這個地步~~不論最後活動成不成功...

最希望的..是陳水扁還有現在所有檯面上的從政者..可以好好的自省!!



其實在最初的時候..我個人雖然是偏藍的中間選民..

可是主要在選舉要投票的時候..我還是看人不看黨的..

甚至在陳水扁第一任任期中的時候..我還覺得..

可以投票讓他連任..長一點的時間..他的政策或理念比較能發揮成效..

但是從上次的台北市長選戰開始~~他讓我徹底失望..

我很難接受身為總統的陳水扁..打起選戰來..竟然比市長候選人還要投入..

在什麼位置上就要做什麼事~~就要有這個位置該有的氣度跟格局..

那麼熱中選戰~~你去當文宣部主任啊~~幹嗎當總統...

印象最糟是上次他一連串行程極度神祕的出訪~~

在別國的元首就職典禮上..那麼重要的一個國際場合..

身為台灣元首的陳水扁..竟然自己去握美國第一夫人的手..

這麼有失國際禮儀的動作..竟然是台灣元首在這麼重要的場合做出來的...

真的丟臉都丟到國外去了~~你以為人家是你的選民嗎..還拍拍人家咧..

拼經濟拼了多久~~社會上多少人因為生活支撐不下去帶著全家一起死的新聞~~

在上位的人都沒有看到嗎??拼經濟的目的到底是為了什麼??

認真說起來~~是後來的主政者~~把我越推越向國民黨..讓我越來越泛藍化~~

這樣的民進黨..除了原來創黨的大老如許信良.林義雄.施明德..都漸漸離開外..

他們知道現在的表現..遺失掉了多少中間選民嗎???



人在做天在看..現在種下的因你無法預期它會結出怎樣的果...

真的希望所有的從政者..不分藍綠...

都能好好自省~~應該怎麼做..才能真的對得起用選票支持你的民眾..

希望台灣可以越來越好~~~人民的生活也可以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