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標題的人大概會以為我要寫這部電影的觀後感吧~~

不過..偏偏不是咧~~哈哈~~我是要說這部電影是我最近要去看的啦~~



高中的時候在學校圖書館打工~~

閒來無事竟然抱了"吸血鬼"的電影劇本回家看~~

現在想想其實很不合理~~畢竟那本劇本很厚啊~~而且當時也沒很愛看這種課外讀物..

(認識我的應該都知道我最愛看的課外讀物是言情小說~~:P)

當時每天都充滿大考小考不斷的高中生我怎麼會有那種閒情逸致K完整本咧??

不過事情就是這麼發生了..我不但K完還從此愛上吸血鬼的相關題材~~

(是說德古拉成為吸血鬼的動機是為了等候心愛妻子不知哪時候才會出現的轉世..

其實原因很感人..或許我是被這吸引吧~~)

基本上敝人在下我是極度排斥恐怖片或鬼片的..什麼七夜怪談.貞子..blabla的我一概不看..

大學以來看過最可怕(或噁心?)的大概就是大法師吧..

沒錯~~就是那個小女孩學蜘蛛樣倒著下樓梯的那部..

但是為啥就是無法抗拒吸血鬼的題材咧??實在是很無解~~

反正他就是對我有莫名的吸引力讓我很愛啦~~哈哈哈~~

連帶著香港拍的"我和殭屍有個約會"一系列三部的劇我都很愛..

愛看到應該是水深火熱的高三生活..我還能每天晚上8:50從圖書館收書包回家看九點的電視~~

(不得不提女主角萬綺雯真的很美..雖然應該是第二男主角的陳啟泰比第一男主角尹天照帥)

如果有人覺得有不錯看的吸血鬼電影可以多推薦啊~~^^



好心的鳥類同胞沈同學說他願意陪我去看決戰異世界2..

鳥同學..我們可以約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