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跟同學買到了較優惠的電影票~~

所以還滿常找時間去看電影的...

前幾個星期看了失血過多死亡的金剛還有個人覺得虛虛的納尼亞傳奇...

1/20(五)跟潘去看了藝伎回憶錄...

其實還不難看啦~~只是不知是我太累還怎樣...

整部電影就是順順的看過去..沒有啥很引起我情緒的部分耶~~

我本來還以為應該是悲劇結尾~~小百合不會跟心上人在一起的咧...



看完最大的感想...就是...有頭髮的渡邊謙好帥啊!^^

之前看末代武士的時候覺得真田廣之很MAN...對光頭的渡邊謙沒啥感覺..

不過這次在藝伎回憶錄中..渡邊謙的角色有商人氣息..又很溫柔的樣子..

溫柔的笑加上西裝筆挺的外表..整個就是散發出成熟男人的魅力啊~~真帥!!^^

是說穿西裝在我看來真的多少有加持作用..果然人要衣裝是沒錯的~~~



下一部目標是1/26要上的霍元甲~~~

好期待李連杰的新片唷...動作片就是要看中國人拍的才棒啊!!

順帶注意一下DVD有沒有甄子丹跟洪金寶、吳京之前合演的殺破狼...

裡面的動作好像很讚~~有人看到或是自己有的要記得跟我說一下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