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篇文章的標題..

大概會有人想說我因為這首歌觸景傷情..

然後覺得這篇應該是篇感傷文吧..

其實..事情沒有那麼簡單的~~哈哈~~不過也不怎麼複雜就是~~

只是今天一早起床聽著外面那嘩啦啦像是天空在倒水的大雨聲~~

再想著要在這樣的天氣裡騎車上班..心裡之想罵動詞的...

不過..人還是要積點口德..平常口業已經很多~~還是忍忍好~~



比起上週末的大太陽加悶熱的天氣..

今天的天氣整個就是很典型的台北冬天~~最讓人厭惡的一點就是~~愛下雨!!!

就已經在冷了~~是要下什麼雨啦..要下就下在集水區才有用啊~~

冬天的雨對我們這些騎車通勤的人..完全就是兩個字可以形容-「折磨」!!

原本台北騎車就要面對計程車+公車兩大惡霸..再加上天雨路滑..

老娘我就抱著遲到就算..命比較重要的心態用龜速30-40慢慢前進~~

偏偏下雨加上冬天..氣溫就很低~~那個手指..差點又要凍僵~~

真怕到時候還有寒流來我要怎麼辦啊~~~

我喜歡台北的生活資源還有很多的活動可以看~~

但是說真的我超討厭台北的冬天~~又濕又冷..

順帶再討厭一下那些惡霸到不行以為路是他們家開的計程車跟公車~~

如果台北交通少了這兩個..應該會好很多吧~~





既然標題也下了~~大家來懷念一下老歌唄~~從PTT歌詞板找到的..

.冬季到台北來看雨.孟庭葦.



冬季到台北來看雨 別在異鄉哭泣

冬季到台北來看雨 夢是唯一的行李



輕輕回來 不吵醒往事

就當我從來不曾遠離

如果相逢 把話藏心底

沒有人比我更懂你



天還是天 喔雨還是雨

我的傘下不再有你

我還是我 喔你還是你

只是多了一個冬季



冬季到台北來看雨 別在異鄉哭泣

冬季到台北來看雨 也許會遇見你



街道冷清 心事卻擁擠

每一個角落都有回憶

如果相逢 也不必逃避

我終將擦肩而去



天還是天 喔雨還是雨

這城市我不再熟悉

我還是我 喔你還是你

只是多了一個冬季

只是多了一個冬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