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年初某天我在非凡大探索看到深坑的廟口阿嬤臭豆腐後
它就這樣讓我念念不忘..到辦公室也一直跟同事在說
湊巧海洋家族的小河豚同學以前常去深坑算是半個地頭
就這樣我們企劃室海洋家族的春遊就敲定去深坑吃臭豆腐了~~

時間繼續向前走..終於到了3/15這一天~~
小河豚就這樣開著白色小march帶著大河豚+我+秋刀魚一行四人出發了~~
還好我們出門得早~~大約10點50左右就到了深坑老街~~
第一件事當然就是要吃有名的臭豆腐了啊~~
不過在老街入口的地方卻沒看到我一直心心念念的廟口阿嬤臭豆腐~~
所以就先隨意買了一個攤子的先填填還沒吃早餐的胃
後來往更裡面走去才發現我要吃的那間臭豆腐就在廟口那兒~~
果然台灣小吃就是從廟口發跡的啊!!
這就是我說的廟口阿嬤臭豆腐..嫩又多汁又入味呢~~

請認明本攤方形臭豆腐~~其他攤都是長形的喔!!


詭異的是深坑老街除了賣豆腐之外..也有不少賣草粿或麻糬之類的東西
我有買一些甜粿的食品啦~~不過對這類食品一向超愛的我
來不及把真相留下來就把它們都送進肚子裡了~~有興趣的人自己去晃晃深坑老街吧!!
走到了老街後端~~吃了這間小河豚推薦的「豆腐町」豆腐冰淇淋~~
口味不錯~~下次來可以再繼續吃這間~~店家也有提供宅配喔!!


還在最後面的小店發現可愛的迷你版竹製品~~

本來很手癢想要買~~不過我房間裡的櫃子真的已經很爆炸了~~
所以我想還是不要當太衝動型的消費者比較好..不然搬家很痛苦啊~~

中餐我們到了小河豚推薦的陳記豆腐打牙祭..
不過大家也知道~~老街就跟夜市一樣..
有趣的就是要買小攤子的東西邊走邊吃.邊吃邊走
所以我們也只點了茶油麵線+豆腐腸旺+炒山蘇+豆腐羹試試味道~~
附上缺了已經在肚子裡的豆腐羹真相一張~~


陳記豆腐店裡也有許多老闆貼的字~~像這張一堆組字很有趣~~
不過我可以認出來的沒幾個就是了..詳細答案請達人踴躍提供啊~~





同場加映:
本來下午預計從深坑離開後的打算是要去當觀光客搭貓纜的~~
但是到了站外看到一堆人在排隊~~那隊伍真的不知道要排多久
於是我們四個女人也完全沒有下車去擠的打算就直接改道..往愛國西路前去
爲什麼要去愛國西路呢??當然是因為馬英九競選總部在那邊啊!!
爲什麼要去競選總部呢??當然是因為要去買我可愛的九萬聽牌手機吊飾啊!!
藝人的明星商品可以賺很多~~候選人的也不惶多讓啊~~
在中華路上販售馬英九週邊商品的小馬哥夢工場裡面人也真不少
理智跟有限的預算讓我沒有殺紅眼的全抱走~~不過也買了兩個一樣的手機吊飾..
其中一個現在已經好好地連著我的手機囉~~另一個就先放著備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