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年度104派遣員工沒有高級餐廳的餐券可以拿
倒是每個人都發了500元的新光三趣禮券~~
對於一個去百貨公司只逛美食街跟超市的我
看到禮券只想到..我可以去買想望已久的錫蘭紅茶了~~ㄎㄎ

於是乎在3/8跟吉尼.大師.峱峱.阿神以及鳥同學吃完貴婦下午茶後
就跟鳥同學前往站前新光三越去尋覓我的茶了~~
經過再三比較挑選之後,買了下面三種

藍色的是英國唐寧是女伯爵茶.有柑橘類的香味..
仕女伯爵上面那個是同品牌的錫蘭白毫茶~~
直立著的是某個我不認識品牌的"純"錫蘭茶~~
是的,買他的原因就是因為我想要錫蘭茶很久而他標了個"純"

但是事情絕對不是單單買完茶就能夠結束那麼簡單的~~
現在的新光三越超市~~竟然也出現了食玩這種東熙~~
也就那麼不幸地在我還沒認真挑茶而在超市亂亂晃的時候
就讓我看到了這樣的一盒東西--

是的..誠如您所看到的盒子背面圖說,這盒就是迷你版的Fender吉他、貝斯~~
其實如果可以挑~~我當然私心想要的是"Gibson"的啊~~
(原因當然是因為G是我家怪獸愛牌~~F是石頭的愛牌啦!)
不過這可愛的迷你吉他+貝斯還是就這樣切入我最近一直很愛樂團的心啊!!
於是乎用禮券敗了我原先挑的三盒茶+一盒迷你貝斯不夠~~
跟鳥同學吃完韓式辣醬很好吃的濟州豆腐鍋之後我又去買了一盒..
跟我家王爺一直祈禱我要抽吉他不要再來一個貝斯~~
還好就真的給我抽到的是吉他..哈哈!!
於是乎~~這兩個東西擺在一起就成了這個模樣~~


是說買了這個入手我真的可以體會達人們買到欲罷不能的心情
我也好想要把這個FENDER全系列都買起來啊~~><
不過風險真的太大~~所以再多買個2.3隻就好~~XD
希望都可以讓我抽到不同型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