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22396908_959b8c68ce_m.jpg

各位,我回來了啊~~
雖然很久沒更新部落格導致杳無人跡,但是我一直安然地活在人間啊!!XDD
只是最近在其他地方玩太凶,無法把精神放回我這小小的天地就是~~(毆飛)

科科咳咳,導回正題(此人宅到骨子裡)
本人前陣子網路上看到了這樣一個有趣的東西,
日星鑄字行活版字體復刻計畫 (點下去就對了)
最早看到的消息,只是日星的張先生提供了一個參訪活動,
很無奈在我看到它的時候,已經過了參訪的活動時間,
後來陸續有在網路上看到一些相關消息,其中包括了徵求義工&培訓人員,
看到這個,身為熱血假掰文藝青年的我,還真的滿想參加的,
可是真的又很怕自己只是三分鐘熱度~~(即使現在也還是很擔心啦)
不過想太多也沒用,真的想做就去做吧!
於是就在這兩天我也就很熱血地跑去報名了義工,參加了培訓,
希望可以貢獻青春的肉體小小的力量,為這些有意義的東西做些什麼!!

話說回來,會想要提到這些東西,
其實是因為最近在茫茫無邊際的網路上看了一些東西有感而發,
本人我一直就是一顆小小的螺絲釘,
在龐大國家機器中某個部會輔導設立的某小小單位當個小小米蟲,
每次看到這樣為了某個目標而認真努力作些什麼的人們,
總是很為這些人而感動啊!!
為了一個夢想而努力的人,也許有人當他是傻子,
但是我相信總有一群人會被感動而跟隨著一起向前進!

而被這些人們所關注的主題,也許很多人覺得沒什麼
想當然耳,龐大國家機器中的腦殘官員更可能不會注意到這些,
但是在歷史的洪流裡,在時代變遷的軌跡中,
這些看來也許不甚重要的東西或許都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所以我想參與其中,付出一些小小的力量去做一些我可以做到的事,
盡我所能做到的讓這些珍貴的資產不被人們所遺忘,
就像公主所說的,我也願意這麼相信著,
熱情與實踐可以改變很多事!!
(請搭配「雙陳記」為背景音樂XD)
謝謝那些一直在付出熱情並努力實踐的人們,
因為這些人,所以我相信世界一定可以更美好!!


PS.既然提到公主,順便賀一下公主拿到今年最佳女歌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