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不知道怎麼了~~先是粉瘤周圍發炎腫了大大一顆,

去看醫生得到的結論是要吃藥複診,如果一直不好或是以後又復發就要開刀切除,

所以今天晚上要再去複診一次..因為第一次看完消腫到某程度就停滯=.=

然後時間回溯到9/21星期天晚上,從基隆拜拜回來要載潘同學回家~~

就在福和路左轉永貞路的時候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明明才剛轉綠燈不用趕時間,明明我旁邊車就沒那麼多空位很大,

偏偏那個不長眼睛的機車騎士不知道哪根筋錯亂..

右邊那麼大的位置不騎要從我左邊超車,

然後還自以為技術高超是吧!!整台車切得超斜然後就去A到我的車..

結果我的逋逋就因為被A到整個不穩害我跟後座苦主潘同學摔車

潘同學整個仆街手掌手肘擦破流血然後右肩看來有撞到會酸痛~~

我左手拉到左膝撞到兩個腳踝不舒服大腿淤青當下還整個卡在車上~~

然後那個該死沒良心的就這樣騎著車閃人連問一下都沒有!!

在這邊奉勸他還是小心點吧~~這種騎法很容易出事的,真的自以為是車神啊~~

然後在出事兩天後的星期二,整個手還在不蘇胡所以我又要去中醫診所報到了..

一個晚上連跑兩間診所看診費至少300大洋~~很失血啊!!>"<



根據今天看完皮膚科醫生的結論~~

要繼續吃ㄧ到二星期的藥~~然後等小一點大概有可能要開刀>"<

雖然不是蝦米大手術..但是我還是不要開刀啦!!!(滿地打滾+泣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