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一早進了辦公室就被秘書揪說晚上主任找人一起去唱歌
百般溝通下我還是被秘書賣了晚上要一起去~~
只是想到是跟主管還有公司大頭一起唱歌好像有點壓力說~~

到了晚上進了錢櫃包廂..我們家主任已經開始瘋狂點歌
本來打著可以吃東西主意的敝人再下我在第二首歌就被我旁邊兩個同事賣了~~
後來大頭區的副執行長到達,最後連前任執行長憲哥都出現??!!
到最後結束前現場總共坐了五位長官~~
憲哥.黃副.我們主任.某柯姓處長.某處顧問共五人
這樣的人員組合真的是讓我一整個囧啊!!Orz
小小咖如我出現在這樣的地方真的是一整個感覺詭異到極點
所以一直往同為海洋家族成員的大河豚身邊窩過去~~>"<

今天一整晚下來很詭異的是有人不會的歌就把MIC往我身上塞=.=
(大河豚我就是在說你!!)
所以我陪唱了"怨蒼天變了心"(這是我小學時期的歌了!!)
民歌時期的"小草"明明某版的音樂課本有~~誰誰誰給我出來作證一下!!
後面連"傷心酒店"、"雪中紅"都出現,不過這兩首算什麼
我連無言的結局都給他撩落去了~~我明明是堂堂七年級生啊!!
這樣出去跟人家講我是七年級誰會相信啦!!我幹嘛聽歌RANGE那麼廣Q___Q
不過雖然跟大頭出去還是硬點了我家五月天的戀愛ING(老大真的超帥!)
再點了台客扛霸子伍佰的花朵舞跟大河豚一起自HIGH~~

結果這個晚上也發現大頭們還頗多才多藝的~~
憲哥唱塵緣好好聽~~還會唱廣東歌喔!!
一整個超誠懇又隨和..快結束時還特地向我們這邊幾個小咖敬飲料
而且還有順便誇我唱不錯喔~~>///<(驕傲)
黃副看來雖是個溫和書生樣~~但是竟然會打鼓(可以偷偷拜師嗎?)
某處長也頗會唱歌目前被我身邊那位列為新任偶像~~
更不要說我們家主任一整個RANGE超廣中氣超足聲音超響亮的!!
差不多可以拜我們家主任為歌神了~~
不過!!那個某某秘書~~下次這種賊船不要再把我叫上去了~~
結果散場已經11點~~我再回科技大樓騎車回到家都已經快要12點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