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年因為不在高雄,也因為上班大家都忙很少抽出時間~~

再加上女人過了25之後每年生日就是提醒我又老一歲就是..(泣~~)

所以結論就是現在也都不會真的很認真去買個蛋糕蠟燭回來過生日了~~

不過今年生日真的是收到滿滿滿滿都要滿出來的祝福了啊!!

先是前一天霈淳同學怕忙到忘記就先跟我說了生日快樂~~

剛過凌晨的時候雖然我已經不支昏迷~~但是收到了我家小弟18年來第一封的祝福簡訊XD

接著就是潘在上課偷傳簡訊.遠在高雄的學姊學長.水深火熱的吉尼.跟我同天生日的大師&另一個朋友.

公司同事偷偷丟我桌上的小卡.專案認識的朋友那位貓爸爸小河先生特地打的電話..

親愛的前前團長VIVI打來還順便被我凹幫保戶我更改信用卡付款資料.

晚上捎來簡訊最近很忙事業做很大的琛姐,瘋狂加班中趕在今天過完前打來說生日快樂的威迪,

MSN眾多親友還有那個說我很主動暗示硬被我凹要祝我生日快樂的張律師XDD

(沒辦法~~想聽惜字如金又貴人多忘事的張律師說生日快樂只好自己努力凹XD)

甚至我家阿母還特地交代我下班找朋友去吃大餐~~(雖然提到的對象遠在113沒辦法回來XDD)

結果下班前更是給我來了個破表的傢伙─學術部花俏部長鳥類同胞沈宗燕同學!!

才先接到電話祝我生日快樂..結果這個人很炫耀地說他今天休假..難怪沒上MSN..

再下一通接到他來電就告訴我他在大安站,也就是我上一個待的部門

可惜小的在下我轉調部門到科技大樓這邊來已經兩年多了啊~~資訊沒有UPDATE到喔!!

但是但是!!沈同學就這樣從大安再衝來科技,還附帶了一個蛋糕!!

吼~~是有沒有那麼感心!!都快要哭了啦!!  (容我滴個眼藥水先XD)

雖然沈同學在我猜袋子裡裝的東西是啥的時候還一直帶著興奮(?)的笑容說,

"等下拆開你的臉應該會綠掉~~{#emotions_dlg.emotion_b06}"

原來送的就是那隻我不喜歡的無嘴貓蛋糕啊XDD

不過衝著還特地請假的這份心意~~這顆無嘴貓蛋糕會是我最愛的一次

再次感謝大家~~各位的祝福跟心意我都收到囉~~{#emotions_dlg.emotion_b04}

 

無嘴貓蛋糕的真相在這邊:

蛋糕+沈同學親筆花俏可愛生日小卡

 

蛋糕+粉嫩外盒SOLO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