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星期天就是一年一度的冬至好歹要意思意思吃個湯圓一下~~
但是這一天我很早以前就排好要衝世新場校唱所以就提前到星期六吃,
先前就約了我那個在苦悶警校念書將來是波麗士弟弟星期六來公館,
然後很好心地又想到在台北孤苦無依的宅男學弟鍾先生,
所以我昨天晚上就打電話揪學弟星期六一起去吃湯圓。

事情就是這樣開始,以下是部分的通話內容,我就窩在溫暖的房間,
電話那頭是鍾姓學弟一個人孤單落寞地走在冬天的街頭,
身邊人潮洶湧,店家多麼熱鬧,學弟的身影多寂寥啊!
我彷彿可以看到他身後的陰影還有一飄而過的落葉~~
(相信我,這位先生還很入戲地自己哽咽起來)

鍾:學姊,我星期五要去吃尾牙了呢!(帶著得意的笑意)

我:喔!我星期五也要去法國餐廳吃晚餐耶~~(感覺沒什麼)

鍾:但是那不一樣啊!尾牙公司會出,就不用自己出錢吃法國餐廳啊!
      (以為我是跟朋友約好自己去吃所以這時志得意滿驕傲的笑)

我:喔!沒有啊!我們辦公室辦活動請我們去法國餐廳所以我不用出錢~~(雲淡風輕貌)

鍾:......(悶)

所以說,人客啊!!
人不要沒事愛炫耀,比來比去是比不完的啦..
看看上面鍾姓學弟那血淋淋的例子!這樣多悶啊!!
鍾學弟你這樣實在是有北七到XDDD
我只能說活該啦!!禾斗禾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