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開始了,也意味著我每年必敗的的二月份國際書展也要到了!!
早早在2008年12月我就先看好了今年的書展時間,
就是今年的2/4~2/9 (詳細書展資訊請點我)
根據以往經驗還有本次官方資訊,2/4第一天書展一館不開放一般民眾,
所以目前打算是2/6這一天來去書展慢慢晃慢慢逛,還可以順便連放三天,
這篇清單就先置頂提醒一下我要記得請假還要準備好小朋友~~

順便新增下午4:30~6:00之間的活動,
有正妹信主唱+小妹大陳文茜還有另一位好像是蔣勳一起出席的座談會,
希望正妹信這次可千萬不要遲到啊!! 

 

預購書:鬼夜叉(上下集)   by  黑潔明
            地字七號房         by  綠痕

現場要買的:盤絲(上下集)   by綠痕
                  天字五號房      by綠痕
                  地字六號房      by綠痕
                  南風之諭         by綠痕
                  臥底               by九把刀

除了以上這些,本來還想買余老先生的詩集回家裝氣質
還有還有,我還想把雲家莊也順便搬回家壯大我的書櫃啊!!
而且目前還不確定綠痕的二號房跟三號房我是有沒有買過~~
再加上蝴蝶寫的整個壯大到不行的禁咒師+歿世錄~~我好想念麒麟啊~~
但是我家小朋友養的不夠多啊啊啊啊!!!!(哭著回頭看~~)
只好忍痛先放棄掉老先生,畢竟氣質這東西..嗯..先跳過好了...(默)
閒雲跟春香你們乖乖在書店等我,我會找時間再去帶你們回家的,要乖乖的喔!!
至於禁咒師+歿世錄....我會好好到租書店守著進度,
等麒麟從不知名國度回來的時後,我家小朋友應該也養的夠多了吧??應該啦~~(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