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前一篇某學弟炫耀不成的法國餐廳事件~~
12/19這天公司請吃法國餐廳,想想我的網誌碎碎念很多
但是好像一直沒有一篇像樣的食記出現的樣子,
於是乎今天出門我就在已經很大的包包裡又放了相機進去,
想說我終於也要在今天朝食記達人之路邁進了啊!(誤)
再不然就算沒啥建言至少也可以來個有圖有真相~~

 

時間終於在一整天的忙碌之後來到下班時刻,
就看到大家今天都很準時閃人往餐廳的方向邁進,
這次部門選的餐廳是在金華街那兒的「布查花園法國餐廳」,
一進門還看到門口有很可愛很可愛毛色好漂亮的店寶--黑貓小布
(雖然小布咬我但是我很大方原諒他還有抱小布照相喔!!照片之後再補)
拍完帥氣的黑色貓貓,就進入餐廳準備好好享用晚餐吧!

 

大家也知道,西餐就是這樣從前菜開始每道慢慢上,
順序大概不脫「前菜->湯->沙拉->主菜->甜點+飲料」這樣子,
我也很認真秉持著我要邁向食記達人的想法認真拍照,
因為怕桌上會太多東西,也不想讓相機不小心喝到水或湯,
所以我都是拍完就收起來,下一道上來再拿出來拍,
慘劇就是這樣開始了~~

 

第一個麵包跟前菜一起入鏡,看起來還不錯!

第二道我的湯也上來了,也好好把它拍下來!

第三步沙拉也跟上桌了,相機記憶卡當然不能漏掉它!

然後,再然後,

等到我再想起親愛的可愛的相機的存在以及它今天的任務時,

我的桌上已經躺著吃完的蛋糕盤還有喝一半的蜂蜜檸檬汁,

 

 

 

 

是的,腦筋轉完的人,你沒有看錯!!

我完全忘記要拍主菜了啊啊啊啊啊啊!!!!!!

沒有拍主菜是要寫個什麼鬼食記啊啊啊啊啊!!!!!! (╯‵□′)╯︵ ┴─┴
然後我就這樣在同事的恥笑中結束晚餐踏上回家的路~~囧rz

 

回來以後打電話跟潘姓同學說今天的悲慘事蹟,
想當然爾是一定再被恥笑一次~~但是潘同學身為煙酒生還是有建樹的,
她提議我可以上餐廳的官網去抓圖下來就好,這真是個GOOD JOB啊!!!
但是根據我的印象,餐廳官網就是沒有每道菜的圖啊!!!
所以,正在看這篇文的你,將來或許大概可能不知道不一定,
有機會看到一篇有動物沒有啥重點食物的食記~~就是這樣了(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