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是我到新部門報到的第一天~~沒蝦米事情可以做~~

不過比上一次報到還好的是這裡有一位很細心的離職同仁跟我做交接..

好心的同仁幾乎把每項工作內容都大略做了說明以外~~

還把這些工作打成word檔列印出來給我~~真是太貼心了啦~~^^

這次接的這個工作屬於總務性質~~想來大概不會太難..只是需要時間上手..

可以想見會有很多瑣碎的事務要處理~~可以好好訓練我一向很缺乏的耐心啊~~

祝福我自己可以在這個工作勝任愉快囉~~^^



不過今天第一天報到就給我下雨~~然後讓我發現上次在火車站買的摺疊傘有夠小~~

下次認命點吧~~不要貪圖雨傘體積小..也要想想自己動作那麼大遮不遮得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